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固镇县卫健委医德医风监督投诉举报信息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19 10:27   作者:卫健委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医德医风建设,维护患者合法权益,提升医疗卫生单位优质服务水平,解决因医德医风缺失在医疗服务中出现各种违法违纪违规及服务态度生、硬、冷等问题,现将医德医风监督投诉电话和邮箱对外公布。

欢迎社会各界对医德医风建设工作进行监督,当您发现医疗机构或医务人员有下列行为时,请拨打监督投诉电话或发邮件。我们将对您的来电来信给予严格保密。

整治的范围和重点如下:

1.利用职权为个人谋私利,滥检查、大处方的。

2.接受服务对象“红包”、物品和吃请的。

3.为药品经销单位或个人代开、代售药械或要求病人到指定药店购药的。

4.收取药械生产经营单位“临床促销费、开单费、处方费、统方费”等形式变相回扣的。

5.为药品生产、经销单位登记、统计医生处方信息或为此提供方便的。

6.擅自收费、不合理收费或乱收费的。

7.以介绍、转诊患者为由收取“介绍费”“转诊费”等形式回扣的。

8.在医疗服务中态度出现生、冷、硬或推诿患者等问题的。

9.有其他违反医德医风行为的。

监督投诉电话:0552212208905522122015

监督投诉邮箱:979401633@qq.com

 

 

                                   固镇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