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濠城镇精准摸排动员扎实开展征兵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3 11:36   作者:濠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濠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濠城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多次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和镇村武装干部工作例会,分析了当前征兵工作形势,就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理性的看待征兵由过去的一年一季向一年两季征兵、四季准备转变,积极适应新变化、新要求,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为部队输送优质青年的本职工作。

二、加大宣传,营造征兵宣传浓厚氛围。在镇村街道、商超、银行、学校等地因地制宜悬挂征兵宣传横幅、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征兵视频信息、利用镇村喇叭播放征兵宣传政策等,积极营造征兵宣传浓厚氛围。

三、抓住优先征集对象,做好精准宣传。组织专武干部青年本人及家人联系,介绍优待政策,一对一上门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确保将征兵利好政策宣传到位,做到优质适龄青年动员到位。

截至目前,濠城镇已组织动员17名适龄青年完成应征报名,其中大学毕业生(含毕业班生)8名,体育特长生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