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濠城镇刘祠村做好“开门一件事”

发布日期:2022-01-13 11:40   作者:濠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濠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濠城镇党委高度重视新任村“两委”干部作风建设,通过谈心谈话、召开会议等方式加强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提高服务群众能力,真正为百姓做实事、谋福利。

濠城镇刘祠村针对垃圾乱堆乱放、“牛皮癣小广告”乱张贴等问题,积极开展环境大整治行动,以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乡村新面貌展现新班子新气象。

紧抓文明创建工作该村对重难点问题开展专项集中整治,已集中粉刷墙面脏污800余平方米、维修更换30余盏。刘祠村“两委”班子迅速投入到环境整治中,亲力亲为,共清理乱堆乱放垃圾85处,清理公示栏“牛皮癣”130余处、清理卫生死角8处。

大力开展志愿服务。刘祠村联合志愿者们清扫房前屋后、路边绿化带杂物及修剪树枝,共清理垃圾62处,铲除小广告90余处,修剪树木30余处,村居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全力做好走访慰问。刘祠村新任“两委”班子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积极开展重点困难家庭走访慰问,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与他们亲切聊天,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生活困难与诉求,并一一做好记录,嘱咐他们要注意冬季安全隐患,遇到问题及时联系“两委”干部以实际行动切实拉近党群、干群关系,增进了新任“两委”干部与居民群众的感情,为今后进一步做实做细群众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