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连城镇:开展民政业务培训 提升民政工作能力

发布日期:2022-01-14 08:20   作者:连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连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提升村(居)民政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连城镇民政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分管领导周密部署,统筹安排,于1月13日上午组织全镇村(居)负责民政工作的相关人员召开了民政业务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上由分管领导、负责业务人员进行讲解,对民政相关政策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内容包括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供养、临时救助、残疾人补贴、殡葬改革工作等,同时还围绕日常工作中社会救助基本流程和申请救助需要提供的材料作了详细的业务辅导。培训涵盖政策面广,信息量大,实用性强,有效提高了基层民政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为促进全镇民政工作步入程序化、规范化、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