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新年伊始,连城镇纪委多措并举为镇村党员干部奉上了一次党风廉政“大餐”

发布日期:2022-01-18 08:26   作者:连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连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筑牢全镇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营造忠诚干净担当、勇于干事创业氛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组织观看《零容忍》专题片,传达反腐决心。1月16日和17日,连城镇纪委利用村(居)“两委”干部培训班和镇直机关周一例会,分次组织全镇14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零容忍》专题片,在全镇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通过专题片中鲜活的典型案例让全镇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党对腐败问题零容忍的决心。

二、党风廉政教育培训,绷紧干部纪律之弦。1月16日上午,连城镇纪委为40名新任村(居)“两委”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从反腐败斗争形势、以案示警、党纪国法不可违三个方面贴合实际地讲解了村(居)干部纪律要求,通过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身边典型案例,切实让村(居)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进一步筑牢其思想防线和遵纪守法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