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城关镇组织开展“三资”管理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10:52   作者:城关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关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了帮助新任村(居)“两委干部迅速进入工作角色,2022年1月20日上午,城关镇召开村居“三资”管理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崔云浩同志主持。镇经管站站长朱守明同志为与会人员做专题培训,各村(居书记、会计及“两委干部参加了培训。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崔云浩同志讲解了“三资”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以点带面分析了加强农村“三资”管理工作的意义,并就下一阶段城关镇村居集体“三资”管理移交工作、集体资产资源清查工作等做了重要部署。

会议强调,加强“三资”管理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维护村级稳定,促进村(居和谐的必然要求,各村居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规范村(居“三资”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规范村(居“三资”管理奠定扎实基础。

下一步,城关镇将多措并举,严格村务监督,严管队伍建设,做到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责任追究到位,切实提高村居集体“三资”管理水平,把“三资”管理工作抓细、抓好、抓出成效。(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