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城关镇大营社区联合第五小学开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0 11:03   作者:城关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关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1月19日是全县小学寒假放假的第一天,城关镇五小烟库路校区的小学生们刚离开学校“小课堂”,就走进了寒假“社区大课堂”,投入防疫“战线,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开始了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下午三点,城关镇大营社区出现了一张张年轻的面孔,他们走上街头,在辖区的小区、公园、广场发放、张贴疫情防控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与大营社区“两委干部携手检查商户防疫措施,为经营户、居民耐心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当被问到为何毅然选择加入志愿防疫宣传时,他们都笑着说:“快过年了,返乡人员增多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要用自己的方式来保护我们的家乡。”

在疫情面前,他们没有选择“宅”在家里,刷视频、玩游戏、看电视,享受难得的假期时光,而是志愿请缨出“战,同大营社区的工作人员、老师、家长、大学生志愿者们一起,奔忙在防疫宣传中,展现了新时代花骨朵报效祖国的决心。(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