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连城镇召开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14:58   作者:连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连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17日,连城镇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启动会议,启动2022年度参保缴费工作。会上,通报了连城镇2021年度各村(居)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续)保缴费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印发了《连城镇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实施方案》,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组织实施、年度目标任务分解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书记王力就做好今年连城镇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强调:各村(居)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履行职责。重点抓好参(续)保缴费的同时,要把社保提标政策及基础养老金增加这些惠民政策的调整信息传出去,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