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杨庙乡纪委多举措开展两节期间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2-01-20 15:07   作者:杨庙乡 李博文    来源:固镇县杨庙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自觉抵制歪风,树立务实节约、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乡纪委利用多种形式开展两节期间作风建设。

一、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强监督检查深挖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深化整治各类节日期间享乐奢靡和餐饮浪费问题。乡纪委对共计8家饭店、超市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发票,收据等台账,同时,在大会上进行通报。

二、召开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通报多起违规典型案例,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谈话会上,以查处的典型案例开展“以身边事教育身边的人”活动,形成有效有力的纪律震慑。

三、结合疫情防控,联合多部门开展作风建设检查。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增多,疫情防控工作突出。乡纪委联合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所及派出所对各个疫情防控点设施、人员在岗情况进行随机检查,同时现场提问当前来返蚌人员管控措施,做好督查,形成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