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固镇县杨庙乡开展 2022 年度计生奖扶新增对象复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0 15:10   作者:杨庙乡 李如英    来源:固镇县杨庙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了推进计生奖扶工作顺利开展,实现尽扶应扶,20221月11日至1月13日,县卫健领导委桑婷婷、王守民及杨庙乡计生办工作人员扎实开展了 2022 年度计划生育奖扶对象人户走访核查工作。

调查核实组根据各村(居)提供的新增人员名单,进村入户对每名奖励扶助申报对象进行调查核实,认真查看奖励扶助对象的基本信息,严格审核证件、婚姻状况、生育情况的的真实性,并开展邻里调查,严把政策关,确保申报对象不错报、不漏报,达到该享受政策的一个不漏,不该享受的坚取缔。

目前,通过复核,我乡今年新增奖扶对象23 人.新增奖扶扩面对象36人,奖扶退出6人。该批新增对象通过严格审核程序,正在乡村两级政务公示栏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奖扶工作的公开化、透明化、严格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