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固镇县杨庙乡:迎元旦,情暖计划送服务

发布日期:2022-01-20 15:11   作者:杨庙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杨庙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感谢政府还记挂着我们这些人,不论你们送不送东西,你们来我家看看,我心里就高兴……”近日,固镇县杨庙乡楼上村失独老人崔怀奎对来看望他的乡政府工作人员说道。

 

为让辖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度过一个暖心的元旦节,当天,杨庙乡组织相关人员走村入户,开展“迎元旦,情暖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上门与他们拉家常、聊生活,详细了解他们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困难,并送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69人失独老人。

 

一直以来,该乡注重做好失独家庭的关照工作,与他们进行谈心沟通,及时了解失独家庭所需、所想,给他们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上的鼓励,用温情关爱失独老人,引导他们融入社会群体、参与社会活动,把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