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城关镇立新社区“开门一件事”迎新春送吉祥义务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1 10:28   作者:城关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关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弘扬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把吉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城关镇立新社区积极开展迎新春送吉祥义务送春联活动。

2022年1月21日上午9点,虽然天气寒冷,但也阻挡不了居委会送吉祥的热心,在立新社区王艳丽书记的带领下,立新社区邀请了固镇县书法协会主席单桂体和固镇第二中学杜健老师,在社区广场开展了“迎新春送吉祥义务送春联活动”。


两位书法家挥毫泼墨、运笔如飞,一个个喜庆的“福”字跃然纸上,一对对饱含祥和寓意的春联一挥而就。活动现场散发淡淡墨香,增添了浓浓年味。随后,社区“两委”干部们将春联、福字晾干,整齐地摆放在展台上,以便居民排队挑选、领取。拿到春联后,他们个个喜笑颜开,纷纷向书法家们、社区“两委”干部表达谢意,并都称赞道能体会到过年的气氛。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居民送去了一份温暖的新春祝福,更是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王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