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城关镇组织召开“双招双引”及乡镇企业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5:52   作者:城关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关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1月21日,城关镇在固镇全民创业园召开了乡镇企业座谈会,邀请了辖区内17个规上企业及重点培育企业负责人参加,旨在了解企业近些年的发展成果和目前存在的困境,以及新的一年的发展目标等。会议由城关镇党委书记张公民同志主持。

会上,企业负责人对创业园近年来的改变给与了充分的肯定,结合自身企业运营现状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大鹏同志阐述了城关镇及园区的随后五年的发展规划,鼓舞了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推动城关镇经济健康发展。

 

镇党委书记张公民强调:一要强化班子建设;二要强化发展意识;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四要强化规范管理;五要强化配套保障。最后,张书记表示,本周内将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与意见进行梳理,形成方案,逐条处理。对于能办的立即办,暂时不能办的,分情况解决,不能办理的及时向企业解释清楚。

本次座谈会和谐融洽,畅所欲言,增强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将进一步促进城关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