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1-21 17:16   作者:城关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关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大寒已至,冬寒料峭,年味渐浓,虎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2022年1月21日,安徽省元鼎公司党支部书记吕义龙一行倡议发起“寒冬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城关镇镇长陈大鹏参加慰问活动。




安徽省元鼎公司在建设固镇优质工程造福固镇人民的同时,还不忘回馈社会,帮扶困难群众,主动与东元社区对接,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积极走访慰问辖区内20户困难家庭,分别给他们送去了2桶食用油、一袋米和三百元慰问金。慰问现场,安徽省元鼎公司党支部书记吕义龙仔细询问每个家庭的困难和需求,纷纷表示,今后继续献爱心,帮助大家走出困境,同时,勉励大家努力工作和生活,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暂时的困境。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同时也拉近了企业家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把党和政府温暖送给困难家庭。短暂的慰问,浓浓的爱意,在数九隆冬上演春意盎然的人间温情。(东元社区  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