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杨庙乡开展春节前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6 11:55   作者:杨庙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杨庙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巩固平安建设工作成效,调动辖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营造平安祥和的春节氛围,125日上午,杨庙乡综治中心联合司法所妇联、团委等部门在农贸市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热情地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并提供现场咨询,及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解答,提示群众如何辨别电信网络诈骗骗局向群众宣传关于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权益、开展移风易俗、扫黑除恶、反邪教、维护宪法、法律援助等知识。

通过此次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调动了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为春节期间群众生活平安祥和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