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濠城镇:乡村春晚精彩纷呈 百姓观赏喜气洋洋

发布日期:2022-01-26 15:40   作者:濠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濠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牛气冲天辞旧岁,虎威惊世贺新春。值此2022农历春节临近之际,濠城镇党委、政府主办乡村春晚喜迎春节,固镇县文化馆、濠城镇综合文化服务站承办。

此次春晚活动节目精彩纷呈、喜气洋洋,吸引广大群众前往观看。节目生动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舞蹈《好运连连》是农民朋友的新年祈福、汉服表演《礼仪之邦》展现了传统文化、原创歌曲《美丽固镇》唱出了固镇的发展成就。

过去的一年,濠城镇始终秉持为民服务的根本理念,奋勇争先,立足垓下遗址标杆性景区建设定位,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和发展;过去的一年,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全镇三万人民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交出了一份令人惊叹的答卷。尤其在旅游开发方面,我们取得了前所未有的骄人业绩!各项工程、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规划建设当中,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迎来全新面貌的魅力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