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城关镇多举措组织学习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

发布日期:2022-05-15 10:59   作者:城关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关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已于5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加深广大干群对该法的了解,充分调动干群参与常态化扫黑除恶的积极性,5月份以来,城关镇多措并举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工作。


在重点工作会议上安排部署。城关镇镇村两级先后召开专题会议40余次,围绕《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全镇工作例会上集中学习。5月9日城关镇利用周一工作例会,组织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运用法律武器防范、打击黑恶犯罪的能力水平。


在宣传形式上拓宽渠道。在村居出入口、为民办事大厅、社区文化广场等交通要道人员密集地区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标语60余条,悬挂条幅标语140余条,在村居、社区、小区宣传栏张贴宣传内容70余条;农业村利用村大喇叭广播宣传40余次,所有村和社区利用夜间治安巡逻,通过小喇叭宣传90余次。


通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在全社会普及《反有组织犯罪法》,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我镇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李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