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城关镇积极抓好2022年度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7 15:55   作者:城关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关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17日上午,城关镇党委书记张公民同志率组织委员崔雪艳、副镇长孟凡凡及党校下派第一书记姜林华一行深入大营居委会和谷阳城居委会,督导软弱涣散村(居)党组织整顿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抓好软弱涣散村(居)党组织整顿工作,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引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的坚持战斗堡垒。

 

“阳光小区是无物业小区,目前居住多少户?能收上来多少物业费?哪些是还原房?哪些是保障房?”在大营社区,张公民同志详细了解阳光小区目前现状。张公民指出,要端正态度,把软弱涣散村(居)党组织整顿当做解决难题的一个有利契机,解放思想、拓宽思路、齐心协力、克难攻坚、敢拼敢干、奋勇争先、苦干实干,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彻底改善小区面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张公民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大宣传力度,把群众凝聚起来,让组织的触角延伸到基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要不断增强城市意识、社区意识、物业意识、文明意识,提高村(居)管理和服务水平。要主动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查找自身不足与差距,认真反思,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确保年底验收合格。最后,张公民同志并就如何整改软弱涣散村(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