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仲兴乡齐心协力抗疫情,真情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5-24 15:23   作者:仲兴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仲兴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23日下午,固镇县副县长、仲兴乡党委书记苏永松同志携同仲兴乡党委副书记陈永同志,为坚守和奋战在S224固灵路沱西村疫情防控监测点的辅警及村医,共41人送去慰问金。

苏永松一行人首先来到仲兴卫生院,对村医进行亲切问候,表达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敬意。接着到仲兴派出所,慰问始终坚持在沱西村疫情防控监测点的辅警,为他们送去温暖以及诚挚的感谢。副县长苏永松强调,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落实防疫措施,务必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

仲兴乡党委政府高度警惕疫情输入风险,坚决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坚持关心关爱坚守在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各类工作人员,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