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杨庙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24 16:39   作者:杨庙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杨庙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深入贯彻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保障社会生产环境安全平稳有序近日杨庙乡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带领乡安监办工作人员前往赵湖村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赵湖村书记和安全员陪同下,检查组一行检查了赵湖村森云木业和心梦想食品厂,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对企业生产线设备管理维护、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应急处置、生产经营状况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仔细的询问和了解。

乡党委书记杨心民和乡长陈雅丽强调,要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隐患自查自改工作机制,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及时处置生产环节中的各类突发状况,强化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保障员工生产安全。

检查组一行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两家企业存在灭火器材不齐全和厂区设置不合理等问题隐患,要求乡安监办和赵湖村委会进行跟踪督办,向企业负责人下达整改通知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深企业责任人对于安全生产的认识,按照整改要求立即整改,确保企业安全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