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连城镇启动2022年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8 10:26   作者:连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连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17日下午,连城镇统战部在镇四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左友富出席。连城镇党委副书记张明、统战委员黄守娥、12个村(居)书记、宗教联络员、派出所工作人员、宗教场所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会议。启动仪式上张明副书记讲话,并宣布“学习月”启动。

在讲话中对“学习月”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升认识,精心组织,坚持把宣传月活动与年度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确保活动实效; 二要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图板、宣传栏、条幅等传统宣传方式和网络、微信、电子屏等新媒体的作用;三要务求实效,紧密联系实际,注重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全镇广泛深入学习宗教政策法规的序幕,增强了各村(居)、宗教团体立足职能、发挥优势、深入推进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的主动性,进一步提高了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的群众知晓度,为依法规范宗教事务,更进一步贯彻宗教中国化方向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