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连城管理所“与法同行”共筑和谐拆迁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09:09   作者:连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连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连城段淮宿蚌城际铁路征地拆迁工作,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连城管理所深入社区积极开展“与法同行,和谐拆迁, 共筑美好家园”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连城管理所全体工作人员深入社区走村入户、宣传到田间地头,针对征迁户关心的征地拆迁法律法规、社会保障等相关知识进行深入系统的宣传,并提供法律咨询和答疑。为拆迁户普及了征地拆迁相关的法律知识,提高了相关拆迁户的法律意识,让依法和谐法治观念落到人们的心间,走进千家万户。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连城管理所“送法下乡”宣传工作,为连城段淮宿蚌城际铁路征地拆迁工作“与法同行”促和谐拆迁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