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仲兴乡开展“七一”红色故事微宣讲

发布日期:2022-06-27 16:57   作者:仲兴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仲兴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7日,为庆祝“七一”,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仲兴乡通过“七一”红色故事微宣讲的方式,引导党员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党性党风。

在此次微宣讲活动中,仲兴乡2名党员围绕革命先烈的事迹讲述了自己的感悟和思考。他们精彩的宣讲,让乡村党员干部不时爆以热烈的掌声。

仲兴乡选调生张瀚伦同志围绕合肥延乔路的来历讲述了陈延年、陈乔年同志壮烈牺牲的英勇事迹;党建办公室王芷璐同志讲述了革命烈士王尔琢写给父母的家书。英雄也是血肉之躯,却能够为了国家存亡,民族大义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谁又能够不为之感慨涕零,肃然起敬!

    英烈功勋彪炳史册,烈士精神烛照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号召下,我们党员干部更要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投入工作,扬帆远航,乘风破浪,开创仲兴乡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