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仲兴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8 17:21   作者:仲兴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仲兴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8日下午,仲兴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符合条件的14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这枚纪念章承载着对老党员的敬意与关怀,也饱含着对老党员的鼓舞与激励。


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乡党委副书记陈永同志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光荣在党50年”、为党的事业奋斗贡献一辈子的老党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陈永同志说,为党龄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一路拼搏奋进、始终与党同行的共产党员的肯定和关怀,也是激励广大党员继续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并对老党员们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仲兴百姓服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随后,乡党委副书记陈永同志来到老党员身边,为他们带上这份沉甸甸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党中央的温暖最直接的送到老党员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