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县政协主席郭浩“七一”前夕到杨庙乡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6-30 17:50   作者:杨庙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杨庙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上午县政协主席郭浩到杨庙乡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村干等,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建国前老党员安广得家中,郭主席与老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向他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作出的突出贡献。

在困难党员老村干的家中,郭主席与他们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对他们为固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

郭主席在走访慰问中强调,乡、村两级干部要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他们,主动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要大力宣传老党员、老村干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