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铭记历史忆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2-06-28 15:19   作者:城关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关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教育引领社区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汲取力量、担当使命,进一步提升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26日,城关镇大营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津浦铁路固镇站遗址公园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聆听历史,记峥嵘岁月。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津浦铁路固镇展示馆、津浦铁路史文化长廊、侵华日军水牢、固镇县抗战纪念馆,一幅幅照片、一幕幕惟妙惟肖的雕塑、一件件革命先烈的珍贵遗物,又让大家回到那段峥嵘的革命岁月。


重温誓言,忆初心使命。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我们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光荣地加入党组织,党的光辉历程永远是我们奋勇前行的强大动力。身处社区为民服务一线,当坚守初心,勇担当、善作为、谋实效,切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的101周年生日献礼。(大营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