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连城镇:以“心”换“就” 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

发布日期:2022-08-04 09:50   作者:连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连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校毕业季,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近日,连城镇社保所对2022年高校毕业生以优化服务为抓手,以落实就业创业政策为重点,用心、贴心、暖心,精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跟踪和指导服务。

一、用心、营造就业氛围。通过对高校毕业生就业扶持政策、措施等宣传,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改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客观地为自己定位,帮助自身更好地就业。

二、贴心、精准对接服务。每年毕业季建立好高校毕业生服务台账,对登记在册的高校毕业生逐个电话联系,实时跟踪服务,了解他们的毕业去向,进一步了解就业意向,并积极帮助解决大学生在就业创业中遇到的问题。

三、暖心、拓宽就业渠道。对未实现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推荐他们关注“三公里就业”服务平台,及时了解周边企业用工招聘信息。鼓励他们参加基层及事业单位见习岗位招聘。同时积极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对有志于自主创业且具备一定条件的高校毕业生积极指导和帮助开展自主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