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杨庙镇应征青年积极参与2022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8 10:29   作者:杨庙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杨庙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28日,固镇县人武部在固镇县人民医院开展2022年秋季应征青年进站体检工作,杨庙镇首批14名大学毕业生参加体检。

在体检现场,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应征青年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经体温测量,登记详细信息,扫码后有序进入目测初检区内,参加视力、血压、听力等多个项目的检查。

杨庙镇武装部长崔广平全程陪同应征青年体检,了解体检流程和应征青年的体检情况,与部分等候体检的青年进行交流,了解应征青年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鼓励应征青年把握机遇、扎根军营、苦练本领,为家乡人民争光,为国防事业贡献个人力量。

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杨庙镇积极号召优秀青年应征入伍,充分利用横幅、微信及广播电视等宣传方式,让适龄青年家庭了解今年征兵相关优惠政策,同时利用电话、走访等形式与适龄青年开展“一对一”精准宣传。此外,镇领导多次到村居开展督查征兵工作,村居召开征兵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加深了适龄青年对国家征兵政策的了解,激发他们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