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连城镇:送工直通车 送岗到人惠民生

发布日期:2023-01-20 08:54   作者:连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连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抓住春节前后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谋划引导务工人员就地就近就业,送工入企,切实做好服务企业用工工作,促进我镇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

近日,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静和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徐治淮的带领下,开启送工“直通车”先后与县经济开发区的企业蚌埠大成食品有限公司、蚌埠星河秸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集美空气处理设备有限公司3家企业对接,组织开展“双帮双送”为企业送工服务活动。


                 (2023年连城镇开展“双帮双送”为企业送工活动)

固镇县经济开发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我们大部分企业扩大生产,需增加招聘很多人,政府组织'送工'活动,真的是太暖心了,极大地缓解了我们的招聘压力,让我们发展更有信心了。”


                      (求职者正在浏览缺工企业招聘信息)

连城镇浍南居30岁求职者张女士表示:“今天镇里带我们到厂里了解工作环境、工资待遇情况等,让我们近距离感受以后的职业环境,真的是太好了,而且政府送工让我感觉特别踏实,也不怕岗位‘陷阱’了。我计划回去后和家人商量一下,在今天参观的企业里选一家工作,这样离家也近,方便。”


                             (求职者参观企业车间)

据了解,此次活动,连城镇共组织35名求职者到3家企业参观求职,提供车间操作工、机修工、文员销售储备干部、设备管理员等12种80个就业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