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仲兴镇党委政府慰问镇卫生院医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20 14:57   作者:仲兴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仲兴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20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固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仲兴镇党委书记苏永松、仲兴镇人民政府镇长邱成志前往仲兴镇卫生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副镇长张宽勋陪同慰问。

苏永松代表仲兴镇党委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镇卫生院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完成了疫情防控各阶段工种任务,当前要严格按照“乙类乙管”总体方案,树牢“保健康、防重症”目标,统筹全镇医疗资源,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渡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

“今天仲兴镇党委政府领导来到我院进行慰问,这既表达了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为保障仲兴群众的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仲兴镇卫生院院长李朋激动地说道。

下一步,仲兴镇将立足新阶段继续推动科学防疫,做好重点人群服务和救治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