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仲兴镇举办返乡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20 15:00   作者:仲兴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仲兴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19日下午,仲兴镇举办2023年仲兴籍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镇党委书记苏永松,镇党政班子成员、仲兴商会负责人、辖区成功人士、企业家及特约嘉宾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薛敏同志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会上,镇长邱成志向参会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呼吁各位企业家发挥见多识广、人脉丰富的优势,多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广泛宣传推介家乡、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多为家乡牵线搭桥,同时承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搞好项目服务,让仲兴成为创业的热土、投资的摇篮。企业家们逐个发言,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大家互相了解,增进交流,随后观看了固镇县和仲兴镇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宣传片。


          

最后,苏县长致辞并向企业家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企业家们“富贵不归故乡、如衣锦夜行、拳拳赤子心、殷殷桑梓情”,他表示,在外打拼不容易,家乡很牵挂也很骄傲,希望各位致富能人、企业家能够发挥引领作用,争当反哺家乡、建设家乡的示范带动人,充分发挥自身人脉、资源等优势,推介更大的项目、招引更好的投资进入仲兴,为仲兴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并期待来年再聚,共创美好未来。

在座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宣传家乡,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出谋划策,让更多的人投身到家乡发展的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