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谷阳镇与蚌埠市二院举行党委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24 10:51   作者:谷阳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谷阳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更好地开展党组织建设服务工作,巩固深化合作关系,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月19日上午,蚌埠市二院党委与固镇县谷阳镇党委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谷阳镇四楼会议室举行,市二院党委书记方震川、谷阳镇党委书记张公民等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委负责同志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围绕新形势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在职党员下沉基层、医疗健康服务进行了讲话,同时双方就如何推动联创联建活动达成了合作共识,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仪式结束后,蚌埠市二院及市二院固镇院区一行向谷阳镇捐赠了米、油、体检卡等物资,开展了高龄党员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