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月是故乡明,记谷阳镇召开2023年重点企业家、乡贤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28 09:51   作者:谷阳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谷阳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1月18日上午,谷阳镇邀请了23名我镇重点企业家、在外成功人士和有投资意向的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为谷阳镇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由谷阳镇人大主席陈鹏主持,谷阳镇镇长陈大鹏首先介绍了我镇过去一年的发展,随后向各位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下一年的发展规划,详细介绍了我镇目前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园优势,最后鼓励与会人员回家乡投资发展。

 

参会企业负责人和乡贤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企业的现状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家乡发展的建议和可能的投资计划,并表示很高兴参加2023年重点企业家、乡贤新春座谈会,认为此次座谈会体现了谷阳镇党委、政府对企业的重视,显示了谷阳镇党委、政府对经济发展的关心,也为乡贤间互相联系提供了平台,同时对谷阳镇党委、政府的努力作出了高度评价。


最后,谷阳镇党委书记张公民表达了对各位到来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展望了新的一年的发展,并承诺:2023年,谷阳镇党委、政府会更加努力发展经济,着力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一是落实七里园区建设,为在固企业家和在外乡贤提供更多的投资渠道;二是着力推进仓储物流园区建设,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建设,保障现有企业降低物流成本,助推企业发展;三是继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保证企业交通运输便利。

 

谷阳镇党委、政府将在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地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谱写谷阳发展新篇章!(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