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固镇县湖沟镇:新春第一会 “学”字为首“真”字当先“严”字托底

发布日期:2023-01-30 17:03   作者:湖沟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湖沟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刚刚落下帷幕,湖沟镇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省市县会议精神,对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镇村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学”字为首,第一时间学习领会。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会议精神,明确要求镇村干部必须加强学习,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努力用新思想、新知识武装自己,切实提升自身履职能力。

二是“真”字当先,做到真学习真履职真担当。会上湖沟镇党委书记程强强调,全体干部要克服假期后的倦怠,切实收心拢神,真正做到“一以贯之五做到”,开局即冲刺,确保真正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为圆满完成2023年全面各项工作目标打下夯实基础。

三是“严”字托底,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省委提出的踔厉奋发提升作风建设的效能,全面改进会风、文风、调研之风的要求。明确对新的一年作风建设提出要求,全体干部务必做到“上下班有点,工作时有活”,务必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务必做到真担当实作为严履职。镇纪委将持续加大监督力度,发现一起严处一起,确保新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干出实效,为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固镇建设新征程贡献湖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