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仲兴镇:送工入企 打造就业“直通车”

发布日期:2023-02-03 08:34   作者:仲兴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仲兴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做好春节期间就业服务工作,仲兴镇与安徽犇风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安徽光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固镇傲喜龙玩具厂、固镇依诺华轮胎厂、四家公司对接,2月1日上午,仲兴镇社保所积极组织60余名返乡人员参加现场招聘会及现场探厂,护航务工人员高质量稳定就业。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设立了招聘区和政策咨询区,通过摆放企业用工宣传展板、免费发放企业用工信息手册、现场解答就业政策等方式,为求职者和招聘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促成双方达成意向。

走进企业,求职者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企业人事专员对企业生产环境、员工的福利待遇以及目前岗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求职者也通过参观企业的生产环境、工作氛围、企业文化等,结合自身的专业技能,选择心仪的岗位。经实地考察后,求职人员纷纷兴趣较浓,积极匹配岗位并留下联系方式。

下一步,仲兴镇将继续发力,发挥好桥梁作用,充分利用返乡人员新春团聚的机会,切实加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有效信息对接,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就近引才创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