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固镇县连城镇:走访慰问暖人心,帮扶联系促振兴

发布日期:2023-02-06 08:39   作者:连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连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岁末年初,新春来临,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连城镇积极动员镇村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连城镇积极出动帮扶联系人走访慰问脱贫户与监测户,为他们送来了生活物资与春节慰问金,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帮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此次走访慰问暖人心活动促进了帮扶联系人深入了解与关怀困难群众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把各项帮扶政策做深做实。持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连城镇此次春节走访慰问的开展促进基层干部更深入的了解群众需要什么、困难之处,耐心倾听脱贫户与监测对象的诉求,让慰问真正问到他们心坎里。不仅要通过走访送温暖,更要通过走访听民声。暖民心活动将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事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