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濠城镇团委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10:58   作者:濠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濠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濠城镇团委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濠城镇团委联合镇文化站、镇妇联及垓下居委会于2023年2月3日下午2点在霸王街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在红色灯笼的衬托下,活动现场显得格外喜庆。此次活动的灯谜内容涵盖了传统民俗、历史文化、字谜、成语等类型,集知识、教育和趣味性为一体。在活动现场的村民都兴致勃勃地争抢着猜灯谜,后续进行的互动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猜灯谜活动的开展,既加深了村民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也对垓下遗址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给村民带来趣味的同时也弘扬和传承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