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仲兴镇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发布日期:2023-02-07 16:10   作者:仲兴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仲兴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2月6日上午,仲兴镇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会上,仲兴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成效,各领域分管领导部署安排2023年工作任务。会议号召全镇上下学习先进、弘扬典型、激发干劲,以新的风貌奋力夺取2023年各项工作的新胜利。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到工作全过程,把教育、管理、监督融入加强党的领导各方面,把全面从严的要求体现在每个党组织、每个岗位、每个干部身上。

会议强调要加强作风建设。全镇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践当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过关心态,以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在岗在位落实抓好工作,镇村干部要认真落实当前各项工作,积极投入到春季森林防火、产业项目规划、人居环境整治、工业生产招工开工、农业生产田间管理等工作落实中,扎实抓好每项工作。

会后严抓节后上班工作纪律督查,安排由镇纪委和党政办人员组成督查组,加强工作纪律督查,及时通报处理违纪现象。镇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巡回检查等方式,对镇村干部春节后工作到岗在位等情况进行多次督查。通过督查,促进了镇村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制度规定和工作纪律,加速了干部职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为新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础。扎扎实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