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仲兴镇召开乡村振兴综合核查和第三方评估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08 09:24   作者:仲兴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仲兴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月7日下午,仲兴镇召开迎接省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综合核查和第三方评估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包村干部、村书记、乡村振兴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镇乡村振兴工作站到村督查反馈的问题。会议要求,各村居要根据镇工作站督察反馈问题及时整改,根据上级工作要求,梳理完善并更新本村村级资料,及时更新脱贫户和监测户帮扶手册,确保帮扶手册与家庭基础信息一致;各村居及包村干部要持续关注村级道路及农户家庭卫生情况,做到垃圾及时清运、户内环境干净整洁,家禽规范养殖。

会议强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仍然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各村居要继续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积极迎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综合核查和第三方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