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仲兴镇暖民心在行动--召开家政服务岗前和回炉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16 16:36   作者:仲兴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仲兴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全力推进放心家政工作开展,有效扩大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度和满意度,3月15日和3月16日,仲兴镇召开2023年度放心家政岗前培训班和回炉培训班。

培训会上,来自固镇县鼎诺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老师依托本地特色,从职业道德教育、职业技能提升等方面,对“家政服务”、“母婴护理”和“养老服务”等3类工种进行了讲解。培训课程设置了理论讲解、操作演示和学员提问等环节,帮助学员全面掌握家政服务技能。

“通过老师的讲解让我知道家政服务的就业前景很广阔,工资水平也不错,很期待通过进一步学习能够在家门口找一份家政服务的工作”。岗前培训班学员赵翠丽激动地说到。

此次放心家政培训参训学员共459人次。通过培训,学员们丰富了家政服务理论知识、提升了职业技能,为提供高质量家政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仲兴镇将继续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系列活动,用心、用情推进暖民心行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