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谷阳镇在“谷阳城遗址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16:52   作者:谷阳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谷阳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向广大游客创建一个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树立固镇旅游新形象。近日,在“樱花节”来临之际,谷阳城居委会组织数十名志愿者在遗址公园内的景观河、岸边开展漂浮物及废弃物捡拾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在水中摇着小船、手持涝网,在岸上手拿夹钳、拎着塑料垃圾袋,边走边对景观河沿线被丢弃的包装袋、漂浮物、矿泉水瓶等垃圾进行捡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景观河沿线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改变,环境卫生质量切实得到提升。

最后,志愿者们还对周边居民进行文明劝导,告知居民严禁在河道内乱扔垃圾,为今年的“樱花节”提供了坚实的环境保障。(程仲平 左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