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谷阳镇三强化消除服装加工企业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3-03-16 17:13   作者:谷阳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谷阳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强化安全隐患排查。谷阳镇邀请县应急局、县消防大队、县住建局专业人员和谷阳镇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对辖区内所有服装加工企业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逐一建立问题台账,70家企业共查出安全隐患326个。

强化问题隐患整改。安排专人负责,要求各服装加工企业对照问题清单逐一完成整改,对不具备整改条件无法完成整改的先停产停业,重新选址后搬迁。70家企业中67家全面完成整改,3家已重新选址准备搬迁中。

强化安全隐患“回头看”。服装加工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如:杂物乱堆、安全通道不畅通、安全出口封闭等问题极易出现反复,由所在村居每周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回头看”,不允许出现问题反弹,彻底消除了服装加工企业的安全隐患。(李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