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杨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2023年度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15:28   作者:杨庙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杨庙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做好优抚对象动态管理,提高对优抚对象的精细化服务水平,近日,杨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辖区内优抚对象进行全面确认,切实当好退役军人的“暖心人”,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在推进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的过程中,针对确认工作需要进行现场拍照的要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充分准备,提前对专用的退役军人事务管理移动智能终端做好配置升级,规范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的操作规程。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优抚对象到镇服务站确认、行动不便优抚对象上门确认、在外地无法回来的优抚对象视频确认等多种方式,逐一进行年度确认,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确认优抚对象信息无误后工作人员予以登记、拍照,并录入全国优抚信息管理系统,确保了优抚对象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时更新了优抚对象信息,进一步保障了广大优抚对象的基本权益,为更好地服务优抚对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