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任桥镇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17:23   作者:任桥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任桥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26日,任桥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镇长、副镇长选举等各项议程,顺利闭幕。会后,镇党委书记张耀带领镇领导班子及村“两委”干部前往清凉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烈士陵园内,全体党员干部右拳高擎,神情庄重,用激昂的誓言、铿锵的呼声,表达对党无限忠诚和献身使命的坚定信念。


宣誓结束后,在镇武装部长刘路的带领下,一行人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了解革命历史,聆听了张漫萍、周启邦等革命烈士们的光辉事迹,感受革命先烈在民族存亡紧要关头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壮举。



活动结束后,镇党委书记张耀强调,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发扬革命传统,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做到严于律己、严守底线、严负其责,把革命先烈的崇高意志转化为昂扬的激情和务实的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任桥高质量发展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