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连城镇召开城乡低保、特困供养联审联批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9 09:33   作者:连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连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推进城乡低保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将低保政策落到实处,以实现“应保尽保”的工作目标,2023年5月25日下午,连城镇新增低保审批会议在镇政府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

    会上,镇民政分管领导就本次农村低保评审工作进行了宣读,参会人员依次对5月份上报的7户15人拟申请新增低保对象、4户拟申请新增特困供养的申请资料进行逐户审查评议,发表是否同意申请人纳入或调整的意见,最后进行全体投票表决,将符合条件的对象户纳入保障范围。

会议强调,各村今后工作的重点要结合当前乡村振兴和现行低保相关政策法规,切实为困难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服务,增强困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