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连城镇开展就业促进行动、新徽菜·名徽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5:04   作者:连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连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一轮再就业政策,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力度,营造关心、支持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深入推进十项暖民心行动,有效推动就业再就业,连城镇组织开展了就业促进和“新徽菜·名徽厨”两项暖民心行动入村宣传活动。

一场特色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于连城镇12个村(居)和镇区服务大厅同步开展,连城镇工作人员走村入户与群众宣传解读最新的就业创业、“三公里就业圈”、社保和养老政策,既为年轻人就业创业提供了政策支撑和帮扶,同时也为年长者的养老顾虑解疑答惑。

通过组织开展这场政策咨询活动,提高暖民心行动政策的知晓率,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的内容,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我们各项暖民心政策。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参与人数共计15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