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王庄镇举办“皖”若春风农村思政大舞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7:37   作者:王庄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王庄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20日,由中共王庄镇委员会、王庄镇人民政府举办的“皖”若春风农村思政大舞台活动在镇区商业街盛大开幕

上午9点,朗朗上口群口快板二十大精神照前程》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人民热爱生活、热爱家乡、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舞蹈《快乐新农民》展现了人们对乡村振兴的美好向往

据介绍,此次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和乡风文明建设等主题,通过艺术化的形式,组织开展农村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唱响时代主旋律。一个个精心安排的节目把理论宣讲、政策宣传、价值宣扬等内容巧妙地融入文艺节目之中,为当地村民们送上了一份精彩的文化盛宴,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