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谷阳镇:传递“绿书签”携手共“护苗”

发布日期:2023-06-01 10:45   作者:谷阳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谷阳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为积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护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谷阳镇以“互助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内容”为主题开展“护苗·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

谷阳镇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讲解“绿书签”活动的来源和含义,引导小朋友们自觉抵制和远离“黄”“非”有害出版物。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绿书签”送到小朋友们手中,让小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对绿色阅读的理解,在书签上绘画或者写下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制作一张张别具个性“绿书签”。孩子们热情高涨,一张张小小的绿书签在手中传递、在心中点亮,在“绿书签”的陪伴下,小朋友们心中种下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种子。

谷阳镇志愿者们向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小朋友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快乐祝福,并向小朋友们发出倡议,积极加入“绿书签行动”,拒绝盗版不良书籍,同心协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李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