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谷阳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缅怀先烈”

发布日期:2024-03-28 16:54   作者:谷阳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谷阳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弘扬革命英烈精神,缅怀革命先烈,3月28日上午,谷阳镇同曹庄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到固镇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为主题的清明祭扫烈士之墓节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站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三鞠躬、默哀、献花,寄托无限哀思。观看了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后,大家心中充满了对英雄烈士的敬意,表示要缅怀历史,发扬革命先烈精神。

“先烈们对革命的执著追求和坚强信念,深深打动了我们,也时刻激励着我们不断奋勇前进。”曹庄社区书记曹太运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践行初心和使命,提升党性觉悟和修养,继承先烈遗志,传承伟大革命精神,主动担当、勇于作为,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程仲平、左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