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乡镇之窗

连城镇:增设路口警示路灯 筑牢道路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4-04-09 10:43   作者:连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连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预防和减少固蚌公路和(老101省道)道路交通事故,有效实现夜间和恶劣天气下对过往车辆的警示提醒。近日,连城镇在固蚌公路连城境内部分路段的支路岔路口增设了警示路灯,预防和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筑牢道路安全防线。

多年来,固蚌公路承担了101省道大量的交通分流,方便了群众出行,但由于道路距离居民区或主要街道太近、支路岔路口多、人流量大,每年都有不同程度的事故发生。为此,近日,连城镇在楼底居、纬三路、开发区、汽贸城四个支路岔路口增设了4盏9米高的高杆警示路灯,主要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警示大车减速慢行、缓慢通过,很大程度上减少了事故的发生。

安装完成的高杆警示灯闪闪发光,照亮了驾驶员安全行驶道路,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增强了道路交通安全性,有效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起群众出行“安全墙”。